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关键字:jimu app Android
内容导读:现在国内国外市场上的App生成工具很多,无需编程就能DIY。目前正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融资的Jimu也是一款App生成工具,顾名思义,Jimu希望将App创建变得像搭积木一样简单。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关键字:企业app app营销 移动互联网
内容导读:相比之下,国内企业在App开发上仍处于初级阶段。一位在国内某App开发公司供职的外包服务总监戴德(化名)向《IT时报》记者表示,与国内企业客户对接,面临诸多障碍
作者:IT时报记者 忻云 来源:IT时报
关键字:微信 导购 精准营销 移动互联网 淘宝 对话框
内容导读:移动导购的市场,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是潜力无穷的,中国1万亿的电商规模,导购必然会从中获得非常重要的价值,微信未来在这当中的发展趋势和商业价值很值得每个电商关注。
作者:搜狐IT 来源:搜狐IT
关键字:云计算 中小企业
内容导读:【核心提示】据CCW Research调查,在中小企业信息化的障碍因素中,人才缺乏占26.5%,资金不足占25.5%,信息化知识不足占22.5%,分列中小企业信息化障碍性因素前三甲,给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带来很大阻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关键字:域名 域名注册
内容导读:中国IDC评述网01月17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4日,我国域名注册总量达到了5,827,120个,居全球第三位。而美国,域名注册总量达79,672,943个高居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锦晖西一街99号 邮编:610095  电话:028-61338185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