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关键字:NOD32,杀毒软件
内容导读:据了解,Virus Bulletin对ESET NOD32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通过高级界面中的各种详尽的选项,测试很快圆满完成。” Virus Bulletin的John Hawes在报告中这样写到,“检测率近乎于完美,也没有出现任何误报,因此ESET又一次将VB100奖项收入囊中。”
作者:NOD32 来源:华信科技
关键字:网页搜索
内容导读:中国网页搜索请求量月均达125亿次,艾瑞咨询对比同期美国网页搜索请求量数据,根据comScore发布的美国搜索引擎单月搜索请求量数据平均值近115亿次,中国网页搜索请求量规模依然保持全球最大。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网易科技
关键字:华信 电信
内容导读:中国电信今日发布其1月份的运营数据,其中显示,其1月份的移动用户增长了102万,这是其自去年10月份接手CDMA网络之后首次实现增长,CDMA网络总用户数达到2893万户。此外,截至1月31日,中国电信宽带用户数4503万,当月净增76万。
作者:腾讯科技 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SAAS,电子商务
内容导读:长期的时间证明,电子商务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无疑是抵御风险的最佳方案。而SAAS,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又是企业进行电子商务领域的高级应用阶段。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站长之家
关键字:域名 CNNIC
内容导读:万网、新网等域名注册商纷纷涨价,CN域名的平均注册费飙升至100元左右,涨幅约为100倍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华信科技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锦晖西一街99号 邮编:610095  电话:028-61338185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