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正文

国内首个基于PHP的开源社交问答程序anwsion发布

2012-5-30 作者:佚名 来源:站长之家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示例栏目
内容导读:国内首个基于PHP的开源社交问答程序anwsion今日发布测版本。Anwsion问答系统是一个类似知乎以问答为基础的完全开源的社交网络建站程序,基于 PHP+MYSQL 应用架构,它集合了问答,digg,wiki 等多个程序,能够帮助站长轻松搭建在线问答社区。

  5月30日报道:国内首个基于PHP的开源社交问答程序anwsion今日发布测版本。Anwsion问答系统是一个类似知乎以问答为基础的完全开源的社交网络建站程序,基于 PHP+MYSQL 应用架构,它集合了问答,digg,wiki 等多个程序,能够帮助站长轻松搭建在线问答社区。

  从网站前台界面看,整个程序的实现功能、模块布局与知乎网等网站几乎一致,主要的区别在于细节功能的优化、产品体验以及推荐机制。对于普通站长来说,通过Anwsion问答系统快速建立知识型问答社区完全够用。当然,Anwsion问答系统作为一款开源程序,同时具备了功能的可扩展,也满足了一些更高需求的用户。

  另据站长之家了解,Anwsion程序或将支持第三方开源问答社区或BBS数据导入,例如discuz、phpwind等。

  程序截图:


(程序模块布局采用了国内主流的社交问答网站框架)


(程序实现功能与知乎网几乎一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