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正文

国内首个基于PHP的开源社交问答程序anwsion发布

2012-5-30 作者:佚名 来源:站长之家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示例栏目
内容导读:国内首个基于PHP的开源社交问答程序anwsion今日发布测版本。Anwsion问答系统是一个类似知乎以问答为基础的完全开源的社交网络建站程序,基于 PHP+MYSQL 应用架构,它集合了问答,digg,wiki 等多个程序,能够帮助站长轻松搭建在线问答社区。

 

(用户中心)


(程序管理界面)


(程序管理界面)

  虽然2011年以来,国内诞生了大量的社交问答网站,如知乎网、者也、烦题、司南、问对、42区等,貌似社交问答网站嫣然已成为互联网新的爆发点,但许许多多的站长都忽略了社交问答网站对技术和运营能力的高要求,盲目的参与社交问答网站建设,忽视盈利模式,最终换来的却是颗粒无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