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正文

网站建设技术迈向第三代 CMS系统智能成主流

2010-6-6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华信科技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网站建设,CMS
内容导读:网站是企业展示自身形象、发布产品信息、联系网上客户的新平台、新天地,进而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开拓新的 市场,以极少的投入获得极大的收益和利润。

 

 

  第三代网站建设技术:从2003年开始,涌现出一批最早提出可以智能建站的CMS(内容管理系统)概念,创新式开发CMS系统的公司,如 SiteServer CMS系统,phpnuke等。网站用户通过CMS系统能够很方便快捷地管理自己的网站,自己定义网站的框架内容,并能够随时升级网站的功能,且解决了每 个客户都需要的网站前台界面个性化的需求。使用CMS系统进行企业网站开发建设,能够适应大多数中小企业对于网站建设的一般需求,开发周期短,更新维护便 捷,是中小企业建设网站的理想选择。

  另外,CMS系统对站点管理和创造编辑都有好处,其中最大的优势是能够使用模板和通用的设计元素以确保整个网站的协调。要改变网站的外观, 管理员只需修改模板而不是一个个单独的页面。同时,CMS系统也简化了网站的内容供给和内容管理的责任委托。有些CMS系统,比如SiteServer CMS,允许对网站的不同层面人员赋予不同等级的访问权限, 这使得网站管理者不必研究操作系统级的权限设置,只需用浏览器接口即可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