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正文

在微信上赚钱的八大途径

2013-7-23 作者:王易 蓝尧 来源:创业邦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微信 wechat
内容导读:在微信上赚钱的八大途径,途径一:为微信提供个性化增值产品;途径二:应用开放平台;途径三:数据开放平台;途径四:App体验版及流量入口;途径五:品牌商家账号代运营及营销解决方案;途径六:微信开放接口代开发或行业解决方案;途径七:垂直化或区域化的简易搜索;途径八:移动电商平台

(4)途径四:App体验版及流量入口
这个创业机会来自于手机App体验平台的便利性。
微信可以成为很多手机App的体验平台,进而成为下载入口。有一些本身就是自己做App的人,通过微信来做一个导流量的入口。以前微博起来的时候,很多应用通过微博获取到了很多免费的流量,微信也有这个功能。但是玩法会不一样,原来在微博上可能是通过营销,而到微信上,比如创业者做的是一个工具,现在可以让用户扫二维码关注微信账号,在微信里体验产品部分功能,然后就可以去引导用户下载了。比如最近很火的“微信路况”,其实就是车托帮App在微信上做的一个简易版,用户体验好了可以直接点击下载。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做个App推荐的公众账号,花点心思隔三差五地推荐点好应用,会获得不错的收益。

(5)途径五:品牌商家账号代运营及营销解决方案
这个创业机会来自于企业想尝试新的营销方式。
微信营销某专家已经在微信上掘到第一桶金了,据他介绍,之前帮助某国际汽车品牌做的运营案子费用在百万级,以微信为主、微博为辅,两个月时间该品牌官微粉丝涨了十几万,从微信获得潜在客户资料一万人左右(包括姓名、电话、意向车型、预算等),客户非常满意。2013年某专家的公司已经拿到的年单光汽车行业已经过千万。目前微信公众平台已经有不少粉丝过百万的独立账号,粉丝过千万的账号集群,这些账号的粉丝基本上是依靠以前在微博上积累的用户转化过来的。这些账号的推广力度非常可观,而且也因为在以前微博运营中积累的经验和客户,到微信上依然可以爆发新的增长点。

(6)途径六:微信开放接口代开发或行业解决方案
这个创业机会来自客户的需求多元化。
其实客户的需求很多,关键是你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并能黏住客户。比如,政府部门可以搞个微信办事平台,学校可以搞个微信版家校通,医疗机构可以搞个微信挂号问诊,4S店可以搞个微信预约试驾看车,总之在微博上做过的基本上都可以到微信上再来一遍,而且因为微信的随身性、LBS、富媒体、实时性,无论是互动效果还是最终结果都要大大好于微博。拿学校来说,班主任以前用短信平台只能发发文字通知,现在用微信除了发通知外,还可以用图片、声音、视频等来发送班级生活等,更好地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

(7)途径七:垂直化或区域化的简易搜索
这个创业机会来自客户的生活习惯及对便利性的需求。
比如,你现在出差到异地,想了解下当地的风土人情啥的,是下载个XX市App方便还是关注这个城市的公众账号方便?欧洲杯、世界杯举行的时候想了解最新比赛进程,是下载个XX欧洲杯App方便还是关注XX欧洲杯的公众账号方便?想查询某个航班实时动态信息,是去下载非常准App方便还是关注非常准的公众账号方便?对于使用密度不高的信息获取需求,你可以用百度、谷歌搜索,但未来更好的选择是关注一个公众账号。

(8)途径八:移动电商平台
这个创业机会来自电商不断发展的趋势。
微信除了O2O业务以外,在传统电商上也力图有所发展,将来一些淘宝卖家会用微信来做CRM,然后就会想着直接在上面卖货,相信不久之后会有不少企业利用微信平台而让卖家直接在微信上开店卖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