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正文

电子商务中小企业迎来品牌塑造黄金十年

2010-7-1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华信科技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电子商务,中小企业 中小企业
内容导读:金融危机与人民币升值的双重压力下,国内大批以出口为生制造型企业都面临生存问题。贴牌代工已经无法满足企业的利润诉求,中国制造无法继续委曲求全,“出口转内销”不得不从战略策略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网货孵化——麻豆开花帮助网货品牌二次飞跃

“网货”是时下广大中国网民们对网络零售渠道销售的商品的统称,因为渠道成本低廉,网货相对于线下商品来说,有很大价格优势。当更多的企业已经在外销实战中,明白价格优势并不能作为长久优势。 “网络品牌”的诞生是中国制造在网络上演的一次成功突围,麦包包、七格格服饰、Mr.ing男鞋、植物语等都已经是网络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

创造网络品牌,是这些企业的第一次飞跃,而“麻豆开花”为他们创造的则是从网络品牌到全民品牌的第二次飞跃。

淘宝天下联手主流卫视,以“麻豆开花”选秀节目为载体,形式上麻豆和品牌可以交互合作,也可以互为衡量标准,将个人营销与品牌营销结合在一起综合比拼,让麻豆、品牌全方位实现共同“升值”。在宣传策略上,更将覆盖网络、平面、电视、广播多个媒体平台,让品牌与淘宝一起,不但覆盖网民,更是要覆盖全民。

品牌突围——麻豆开花架设桥梁

“麻豆开花”为网络品牌走下网络建立阶梯,提供一站式营销服务,将品牌精神和企业产品穿插融入选秀节目中,以麻豆作为载体来呈现。“麻豆开花”本身也是以活动为载体,为网络品牌整合资源,实现“左营右销”,既用促销秒杀等手段保障企业的“眼前利益”,又整合媒体资源为企业带来品牌建设的“长远利益”,帮助中小企业突破成长门槛。

网络品牌想“突围”到线下市场,同时传统品也纷纷“反抄”网络市场,如优衣库、美特斯邦威、杰克琼斯等知名品牌都已“上网”,除了这些先行者之外,还有许多传统品牌也正在筹谋中,“麻豆开花”同时也为他们架设桥梁,让他们有机会与淘宝的两亿会员“亲密接触”,坚定他们的信心。

弘扬正气,宣传主旋律

选秀节目泛滥,为了争夺收视率,许多节目不惜炒作负面,以“新、奇、怪”来夺人眼球,久而久之,网络似乎已经陷入“审丑”怪圈。

然而麻豆群体中,无论是店主创业、为商家演示产品,或者是单纯的展现自己潮流品味及生活方式,她们大都以正面形象出现,展现自己自信、独立的一面,其中还不乏充满智慧、自强不息的个案。“麻豆开花”也希望借由麻豆这个群体的正面形象,引导网络重回审美主旋律。

“麻豆开花”更像是一场包装很美的品牌营销大战,让参赛麻豆与参与品牌一起花开并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