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正文

网店管理软件:ShopEx4.8.4网站内容管理

2009-6-23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ShopEx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ShopEx,网店
内容导读:ShopEx4.8.4网站内容管理设计非常棒

添加新的顶级栏目,这里可以选择新添加的栏目类型有四种,分别是:单独页面、文章栏目、商品分类链接、链接地址等类型,现在以单独页面为例来演示。

 

  在文本编辑器内为新建的单独页面添加内容,单独页面默认为左右分栏的模式,可以键入文字和插入板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