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正文

软件OEM助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2009-5-10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华信科技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华信,OEM
内容导读:在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很难有一个企业能全部掌握一项产品的全部技术,通过相互间以OEM方式提供产品,即可保证避免纠纷或重复开发所带来的资源的浪费,又能推动某项技术的市场影响力,最终推动相关产业快速发展,达到双赢或多赢的目的。

  我国是全球范围内的OEM代工大国,既然其他产品可以OEM,为什么不考虑在软件业也推行OEM的策略呢。很多软件销售商都希望有自己品牌的产品,但是软件开发投入巨大,风险和效果、软件的质量难以控制,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对开发人员的管理也存在问题。此时不如考虑与较为成熟的软件提供商合作,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优秀产品,由对方为自己OEM优质的电子商务软件,利用自身的渠道和销售优势,强强联手、各展所长,在最短的时间内抢占市场。

IDC服务商们也一样,目前国内的中小企业在搭建电子商务平台之初多数都会考虑虚拟主机或是全托管式的服务器,而如今的IDC产业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如果能在自己的服务器上预装知名企业的电子商务软件,与自身产品组合包装出全新的高附加值产品,无疑大幅提升自身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占得先机。据调查,美橙互联在与国内最知名的电子商务软件提供商SHOPEX合作后,预装了SHOPEX网店系统的主机销售量同比大幅度提升。诸如此类的OEM合作不仅让软件提供商和软件销售商得到了双赢,也给终端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最具附加值的产品,相信今后越来越多的软件销售和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会选择这种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