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正文

CNNIC结束CN域名1元注册政策 注册商提价百倍

2008-7-21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华信科技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域名 CNNIC
内容导读:万网、新网等域名注册商纷纷涨价,CN域名的平均注册费飙升至100元左右,涨幅约为100倍

  12月27日,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宣布结束CN域名1元注册政策后,日前万网、新网等域名注册商纷纷涨价,CN域名的平均注册费飙升至100元左右,涨幅约为100倍。

  12月25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宣布,将于08年12月31日结束从07年3月开始施行的“CN域名1元注册体验活动”,CN域名价格将根据市场而定。

  一位域名注册从业者表示,“CN域名1元注册体验活动是最初由CNNI发起,域名注册商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现在CN域名已经成为第一大国家域名,活动的效果已经达到,所以现在开始交由注册商定价。但是1元的注册价格,域名注册商是赔钱的。100元左右的价格,我们是有利润的。”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10月,CN域名注册量达到1291.5万个,超过德国,一举成为全球第一大国家域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