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华信 > 华信动态 > 正文

华信科技新版Twitter应用程序正式上线

2012-9-20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华信科技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Twitter
内容导读:我们所提供的都是专业的Twitter Auto Follow服务,速度更快,价格更便宜。1.保证平均每天增加40个follower,1个月之内至少保证1000个follower.2.无效的following自动unfollow.3.最多20个关键词搜索.4.保证有1000个有效...

 我们所提供的都是专业的Twitter Auto Follow服务,速度更快,价格更便宜。

1.保证平均每天增加40个follower,1个月之内至少保证1000个follower.

2.无效的following自动unfollow.

3.最多20个关键词搜索.

4.保证有1000个有效的follower.

5.每月提供follow的情况报告.

6.following和follower的比例自动调整。

7.保证你的twitter账户100%的安全

8.提升你个人或公司的知名度,提供无可限量的庞大的潜在用户!为你的网站带来巨大的流量,你将在成长最快的twitter中获得巨大的好处!大量的follower能使你的twitter页面得到更高PR值!

你可以选择购买我们有1000个follower的twitter账户,如果你有正在使用的twitter账户我们将帮助你完成1000个follower,价格是60¥/1000个follower,超级便宜。

                                 

                             立即购买  官方淘宝店 hwasinsoft.taobao.com

twitter营销的相关资料:

Twitter营销:Twitter是即时信息的一个变种,也称微博客,它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短信息的形式发送给手机和个性化网站群,而不仅仅是发送给个人。Twitter使用非常方便,你可以通过网页、手机,甚至IM工具如Gtalk,随时把信息发到网上。Twitter营销就是利用Twitter工具进行营销传播的营销方式。  

你可以用twitter做什么:

1、个人品牌。 2、获得反馈。 3、雇用人员。 4、吸引流量。 5、看新闻。 7、获得网络带来的好处。 8、将它作为待办事项列表。 9、业务管理。 10、通知你的客户。 11、做笔记。 12、事件更新。 13、查找潜在客户。 14、提供现场直播。 15、时间管理与分析。 16、建立会议。 17、获取投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